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长虹与上海海思签署合作协议 共建5G联合实验室

文章来源:四川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08-20

8月18日,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虹”)与上海海思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海思”)在成都签署合作协议,同时“长虹-上海海思5G应用联合实验室”正式成立,将整合双方优质资源,共同围绕5G应用与创新,更好服务数字智能工厂、工业互联网、智能显示、物联网模组、智慧家庭、安全芯片、智慧交通等领域,加快我国5G商业化,助力实现新基建5G领域的新突破。

此次长虹与上海海思成立的联合实验室也是上海海思目前唯一一个5G联合实验室,将聚焦5G,结合AI、8K等技术融合,在行业应用中进行创新,例如基于“5G+智慧视觉+高精度定位”的数字智能工厂、工业互联网、智能显示、物联网模组、智慧家庭、安全芯片、5G V2X智慧交通等方向的创新以及应用推广。同时,双方还将基于联合实验室开展人才培养和产品认证与测试服务,服务于更多的产业合作伙伴,联合创新。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