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四川省国资委举办全省国资国企民法典专题培训班

文章来源:四川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09-0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实施民法典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民法典学习宣传实施在国资国企落地生根,切实为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近日,四川省国资委以“学习宣传民法典 推进法治国企建设”为主题,成功举办了四川省国资国企民法典专题培训班。

培训邀请了多位专家学者,结合国资国企实际,以《民法典》的总则编、物权编、合同编等内容为重点,讲解了《民法典》的立法过程、主要创新和基本规定,以及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生产经营中需要把握的重点、难点问题。

参训学员表示,此次专题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针对性强,为学习理解、掌握运用《民法典》,进一步提高依法监管、依法经营、合规管理水平提供了有益的指导和帮助,将把学到的理论知识、实务技能转化为推动依法监管、依法治企的现实生产力,着力提升法治建设水平。

各市(州)国资委、在川央企、省属企业、市属重点企业分管负责人、法务部门负责同志,及省国资委机关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共计200余人参加学习。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