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上实集团和贵州省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上海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09-09

日前,上实集团和贵州省政府“1+N”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沪举行,双方签署了“贵州省人民政府、上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框架协议,双方将进一步发挥贵州资源市场优势和上实集团品牌、技术、管理、资金、人才等优势,积极探索创新“上海企业+贵州资源”“上海市场+贵州产品”“上海总部+贵州基地”“上海研发+贵州制造”等合作模式,加强双方在医药、金融、消费品和基础设施等各领域合作。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还进行了上海医药与遵义市、铜仁市、黔东南州、黔西南州、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农业农村厅,上实融资租赁与遵义市政府、贵州省国有资本运营公司等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仪式。

下一步,上实集团及下属企业将认真落实协议内容,拓展合作领域,提升交流水平,推动政企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更好地服务国家大局、助力贵州发展。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