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上海隧道股份承建海口首条越江隧道正式通车

文章来源:上海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09-11

近日,由上海隧道股份市政集团承建的海南自由贸易港核心交通配套工程——海口文明东越江通道正式通车。

海口文明东越江隧道工期紧凑、任务繁重,曾被当地业内称之为“不可能完成的任务”。项目团队背靠隧道股份的资源集成优势,集成海南乃至全球最优资源,灵活变更工艺方案,用短短18个月完成全长4380米、隧道段2720米、总产值27亿元的海口首条越江建设任务。

海口江东新区是国家(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的重点先行区域,文明东越江通道作为海口首条跨南渡江隧道,是启动江东新区建设的一个标志性项目,也是中心城区组团与江东新区组团的重要联系通道,对江东新区建设有重要的推动作用。项目建成后,海口主城驶达江东仅需2分43秒,将极大便利海口市民出行。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