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呼和浩特机场党委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两项表彰

文章来源:内蒙古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09-14

在9月8日举行的“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内蒙古民航机场集团公司呼和浩特分公司党委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两项荣誉称号,这是对呼和浩特机场公司践行国企担当,全力守好国家、内蒙古自治区空中门户,精准有序推进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工作的充分肯定,是呼和浩特机场航空口岸的集体荣誉。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呼和浩特机场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始终发扬吃苦耐劳、一往无前的“蒙古马”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航空为人民”的行业宗旨,用智慧和汗水、坚守与奉献,凝聚起携手抗疫、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

无畏逆行多壮志,最是风雨显担当。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常态化,呼和浩特机场公司党委将在坚守内防扩散“主阵地”,打好外防输入“主战役”的基础上,继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果断的措施为疫情防控战役的全面胜利、复工复产的加速推进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