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广西玉柴机器牵手潮汐车道拉链车助力打造城市智慧交通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09-29

近年来,广西玉柴机器集团有限公司持续加大产品研发力度,其研制的YC6J发动机成为国内潮汐车道拉链车的主配动力,助力各大城市智慧交通建设。

在诸多技术加持之下,当前各地智慧交通建设风起云涌。在这当中,潮汐车道拉链车应运而生,成为了国内特大城市的“治堵神车”。在城市早晚高峰时,车辆往往都朝一个方向流动,这个时候潮汐车道拉链车可以根据需要将中央隔离带进行调整,从而增加车流量大的一侧道路的车道数量,这样就可以有效疏解交通。潮汐车道拉链车因作业效率高、投入人工少、施工更安全等特点受到路政部门的青睐。

在国内,潮汐车道拉链车大多由常规大客车加装滚轴、链条等装置,改装而成,车长约9米,宽约3.65米,运行速度在5~10km/h之间。目前,潮汐车道拉链车已经在深圳、济南、上海、武汉等大城市广泛应用。

玉柴YC6J柴油发动机正是我国潮汐车道拉链车的独配动力。在作业期间,220马力的玉柴YC6J发动机配套潮汐车道拉链车品质和服务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发动机在长时间低速状态下表现优异,在同等功率下能输出比同类产品更大的扭矩。城市工况条件下,玉柴发动机响应速度快、效率更高,运行更平顺,具有高可靠性,是潮汐车道拉链车的最佳拍档。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