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广西国企用足政策红利 保障市场主体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09-30

疫情以来,广西国资委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开展亏损企业专项治理工作,督促指导企业抢抓各级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系列支持企业发展的优惠政策窗口期,用足政策红利,企业生产经营迎难而上,保市场主体工作成效突出。

 1-8月,广西国资委系统国有企业争取政府各类资金支持59.33亿元,同比增长68.84%;用足税费政策红利,在营业收入大幅增长18.99%的基础上,应交税费总额与去年同期比下降0.06个百分点,减低税负0.1亿元。在此基础上,截至8月末广西国资委系统国有企业175户企业中92户企业实现盈利,盈利面达到52.57%,与疫情最艰难的2月比,盈利面提高了26.32个百分点,为完成全年稳增长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