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安徽省国资委印发《省属企业稳增长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实施方案》

文章来源:安徽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10-10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及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安徽省省属企业在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重要作用,经安徽省政府同意,安徽省国资委日前印发《省属企业稳增长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

《实施方案》坚持目标导向,对全年营业收入、利润总额和净利润等3项主要经营指标增长目标分企业进行了量化和分解。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方案+清单”的形式,对安徽省省属企业在包保督导中反映的迫切需要解决的突出问题进行系统梳理,形成52个重大问题清单。坚持结果导向,围绕实现全年目标,实施创新驱动、投资拉动、改革推动,保障要素供给,落实支持政策,加强包保督导,强化正向激励,力争圆满完成安徽省省属企业保产业链供应链保增长各项任务。

为推动重点措施落实落地,《实施方案》要求,在安徽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成立省属企业包保督导组,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跟踪督导和综合评估,建立旬调度、月盘点、季总结制度,协助企业开展内外部市场研判,协调解决发展难题,促进企业稳产高产。同时,要求安徽省有关部门参与并配合省属企业保产业链供应链保增长包保督导组开展工作。对如期完成任务特别是超额完成任务的、贡献度大的及时给予奖励,更好激励企业担当作为、加快发展。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