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浙江国资ETF成功在上交所上市交易

文章来源:浙江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10-15

近日,华夏中证浙江国资创新发展ETF(简称:“浙江国资ETF”)在上交所上市交易。该基金由浙江省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旗下富浙资本公司牵头设立,华夏基金为管理人。

浙江国资ETF上市首日迎来“开门红”,首日上涨1.70%,交易活跃,成交额达到5.94亿元,换手率达56.7%。截至当日收盘,累计上涨2.29%,目前基金净值为1.025。

去年11月,中证浙江国资创新发展指数在杭州举行发布会,这是浙江国资国企深化改革发展的又一项新举措,是浙江国资上市公司在资本市场里的首次抱团“游泳”,对于进一步汇聚浙江国资的资本力量,提升浙江国资在资本市场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有着重要意义。浙江国资ETF紧密跟踪中证浙江国资创新发展指数,重点布局浙江国资上市公司,为资本运作提供新的投资工具,持续优化国有资本布局结构,形成浙江国资国企发展新格局。

该基金的成功上市,体现了资本市场对于浙江国资的认可与欢迎,将成为浙江国资参与资本市场发展的积极力量。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