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上海电气推出“智慧能源”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上海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10-23

近期,上海电气举行智慧能源解决方案推介会,推出了涵盖可再生能源发电、储能、分布式能源以及全生命周期服务等全方位智慧能源解决方案。

今年上半年,上海电气新增能源装备及工程订单中,新能源订单占比80%,太阳能发电业务已进入欧洲、中东、日本等高端市场。而上海电气海上风电装机容量稳居国内第一,占据了41%的市场份额,连续5年领跑行业。

此次推出的各种“新能源+”场景,通过光热/光伏+海淡、新能源+制氢、风+光+火+储等多种方式,引领能源新时代。上海电气与国网上海电力联手打造的集“风光储充控”为一体的闵行工业园区智慧能源项目,验证了工业园区智慧能源商业模式的可行性,将成为未来工业园区节能降耗、实现绿色低碳转型的新标杆。在储能领域,上海电气已实现储能锂电池全产业链布局,建成南通、昆山两大生产基地。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