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云南能投集团与云南省7个州市及单位签订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云南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10-29

为加快推进云南省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近日,云南能投集团与德宏州、大理州、版纳州、丽江市、普洱市、昭通市以及昆明市公安局等州市及单位签订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能投集团将以所属智慧能源公司作为实施平台,在公务出行、执法执勤车辆,巡游出租车、网约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与各州市及单位开展合作。

能投集团作为云南省打好世界一流“绿色能源牌”的主力军和实施绿色能源战略国际化的排头兵,主动贯彻落实云南省委、省政府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战略部署,围绕定位、发挥优势,提前布局、积极服务云南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下一步,能投集团将加强与各州市及相关单位的合作,做好新能源汽车推广、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及运营提升等工作,共同打造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的云南样板。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