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云南能投集团承建的老挝班哈-老柬边境500kv输变电线路项目建成投产

文章来源:云南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11-03

11月1日,老挝班哈-老柬边境500kv输变电线路项目建成启用,云南能投集团在主动融入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加强国际能源合作,推动能源互联互通上取得新进展。

该项目是老挝第一个500Kv高电压等级输变电项目,也是云南能投集团承建的第一个高电压等级输变电项目,包括18.573km 500Kv双回线路新建工程与班哈变电站扩建工程,直通柬埔寨STR变电站。

老挝能矿部、老挝国家电力公司等相关代表以及占巴塞省省长出席仪式并发言,对云南能投集团克服疫情等众多不利因素,高效率、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班哈项目的建成投产,有力保障了区域内国家电力电网互联互通的稳定高效,对于老挝能源产业和整体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