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直击进博会】深圳国资分团精彩亮相第三届进博会

文章来源:深圳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11-10

11月4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开幕式在上海举行。疫情大考下,“进博会磁力”持续增强,国际社会合作共赢迎来新希望、展现新气象。举办进博会,既释放了坚定扩大开放、共享中国大市场的积极信号,更是服务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深圳市国资委充分认识举办本届进博会的重大意义,按照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和市交易团的统筹安排,积极发挥市属国资国企引领示范作用,第一时间组建深圳交易团国资分团(以下简称“国资分团”),认真做好展前各项筹备工作。

11月5日下午,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能源集团”)、深圳市通产丽星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通产丽星”)、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怡亚通”)等3家市属国企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深圳交易团采购对接洽谈会,并现场签约6个国际合作项目,为此次采购对接洽谈会的成功举办贡献深圳市属国资国企力量。

能源集团与西门子能源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深圳能源集团坚持清洁电力、生态环保、智慧燃气、海外能源四大产业布局。西门子能源有限公司业务主要涉及发电、输配电以及石油天然气开采、转化、传输领域内全系列产品、服务、解决方案。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未来将在燃机设备及服务等方面加大合作力度,助力推进深圳能源集团国际化水平。

通产丽星与德马格塑料机械(宁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深圳通产丽星是国内外一线品牌时尚化妆品塑料包装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德国德马格具有190多年机器制造经验,拥有世界尖端技术的高端注塑设备,已然成为塑料行业的全球领导者。通产丽星与德马格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合作领域将包含高端注塑新材料应用、高端注塑设备订制、采购、注塑成型整体解决方案提供等,合作共赢,为双方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

怡亚通与英、法、葡萄牙等企业签订一系列采购合作协议;与英国科技公司缔铠仕签订协议,双方将共同建立协同网络,进一步带动文旅行业生态系统拓展,不断提升创意和技术的领导地位,并帮助缔铠仕扩展国内市场;利用自身在供应链的流通服务资源与能力,帮助法国依云、香港宝芝林拓展更大的国内市场;向葡萄牙酒庄采购各类红酒,帮助葡萄牙红酒走入中国市场。

深圳国资分团参展采购的市属国企还赴进博会会场洽谈对接、参观学习。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