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中国武夷肯尼亚公司为“一带一路”注入加速度

文章来源:福建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11-11

日前,中国武夷承建的肯尼亚尤林兹体育场项目举行了动工仪式。该项目为肯尼亚国防部军方项目,工程造价约7300万人民币,占地约35公顷,计划建设工期1年。

自2006年迄今,中国武夷在肯累计承接工程61项,涉足公路、市政、机场场道、工业工程等多领域,累计合同额达125.7亿人民币,先后斩获4个鲁班奖、2个国家优质工程奖及多项目企业社会责任荣誉,期间肯尼亚国家领导人26次到访视察所属项目,连续27年入选ENR全球最大250家国际承包商,现已发展为肯尼亚最具影响力中资企业之一。

在新冠疫情肆虐的2020年,中国武夷在肯2300多名员工攻坚克难、主动作为,仅用时10个月即超额完成全年新签合同额,比增129%,为“一带一路”建设和全球经济复苏注入加速度。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