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富滇银行实现云南省16个州市网点全覆盖 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文章来源:云南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11-13

11月11日,富滇银行怒江分行正式挂牌开业,富滇银行实现云南省16个州市网点全覆盖。

富滇银行怒江分行开业后,将聚全行优势资源满足当地信贷需求,针对产业发展加大“金果贷”、“金蔬贷”、“农富贷”等信贷产品创新运用力度,助力当地特色产业起得来、稳得住,全力做好脱贫攻坚成果巩固,积极响应乡村振兴战略,延伸金融服务范围,在怒江州建设普惠金融服务站,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通过网点下沉、服务下沉,切实加大金融服务力度,持续推动小微金融服务向县域经济、“三农”领域下沉,集中力量服务“三农”。

富滇银行认真贯彻落实云南省委、省政府和监管部门关于《云南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百日总攻行动方案》、《中国银保监会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大“三区三州”深度贫困地区银行业保险业扶贫工作力度的通知》等决策部署,切实扛起助力“三区三州”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增强开战即是决战的紧迫感,在加快拟设怒江分行筹建工作的同时,对怒江州多个脱贫攻坚项目进行实地调研。先期通过怒江州临近机构保山分行发放1亿元贷款支持怒江州机场建设,增挂怒江州泸水市为扶贫挂钩点,沪水市古登乡如期实现脱贫摘帽任务。截至2020年10月末,富滇银行在88个贫困县区贷款余额206亿元,在云南27个深度贫困县区贷款余额71.81亿元,在云南16个挂牌督战贫困县贷款余额44.12亿元。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