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首届央地合作投资论坛举行 携手打造长三角一体化投资平台

文章来源:上海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11-16

日前,首届央地合作投资论坛暨长三角一体化央地协同投资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隧道股份上海城建总部成功举办。

会上,由央企投资协会牵头,隧道股份上海城建等长三角三省一市部分国企共同倡议发起的“长三角一体化央地协同投资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未来,这一专委会将作为央地协同,共同服务长三角一体化的投资交流合作平台,在国家开放“新高地”建设中的多个领域,集聚央地在金融、资金、项目、人才、技术领域的多方优质资源,为推进长三角区域一体化提供集约化、高质量的投资服务。

与会嘉宾围绕“央地合作·助力长三角一体化协同发展”主题,就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拓宽央地企业投资长三角区域的广度和深度,进行研讨交流,共谋央地合作背景下长三角区域一体化新未来。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