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安徽省国资委举办2021届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文章来源:安徽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11-19

近日,安徽省国资委与安徽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的“安徽省2021届毕业生国有企业专场招聘会”在安徽大学举行。25户省属企业所属53个法人单位参加了招聘活动,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2174个。来自安徽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省内高校超过2800名毕业生到场应聘,其中400余人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今年以来,安徽省国资委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六稳”“六保”决策部署,扎实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后组织省属企业参加2场大型现场招聘、3场网络招聘、1场空中招聘活动。安徽各省属企业千方百计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咬定年度目标任务不放松,最大限度挖掘就业岗位,累计向高校毕业生提供工作岗位超过6000个,为稳定安徽省就业形势发挥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