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包茂高速公路包头至东胜段主线通车试运行

文章来源:内蒙古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11-19

近日,由内蒙古高路公司投资建设的自治区十三五规划重点公路建设项目包茂高速公路包头至东胜段改扩建工程主线通车试运行。

G65包茂高速包头至东胜段改扩建工程于2018年7月开工建设,是内蒙古继京藏高速公路呼包改扩建工程之后的第二条八车道高速公路,在原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的基础上,采用双向八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进行的改扩建工程。主线路线全长77公里,概算投资约81.29亿元,工程较计划工期提前半年实现了主线贯通。工程起点位于包茂高速关碾房枢纽互通以北900米处,经耳字壕、万利镇、东胜北、东胜西、终点止于格顶盖互通,与荣乌高速公路相接。

项目建成对推进呼包鄂榆经济区和“呼包鄂城市群”发展、促进内蒙古的资源开发和经济社会发展,提振地区交通运输基础设施投资建设的势气,增强各地区加快建设交通强国的信心,进一步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