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云南维通二级公路正式通车试运行

文章来源:云南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12-03

近日,云南迪庆藏族自治州维西傈僳族自治县至怒江傈僳族自治州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通甸镇二级公路(维通二级公路)正式通车试运行。通过这条公路,可以在更短时间内从维西到达大理、怒江等地。

维通二级公路总里程87.31公里,起于迪庆州维西县止于怒江州兰坪县通甸镇。按照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60公里/小时、40公里/小时,全线有6个隧洞、106座桥梁。维通二级公路项目于2018年5月全面开工,系国道215线,是维西县“十三五”期间最重要的民生交通工程,是维西县全面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通道,是维西县乡村振兴的重要交通基础。维通二级公路的建成有力地推进了“生态维西、文化维西、健康维西、和谐维西、幸福维西”建设,成为维西县通往外界的致富路、脱贫路、产业路和小康路。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