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云南交投集团与中国铁建西南区域总部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云南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12-10

12月8日,交投集团与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西南区域总部就深化合作开展交流座谈,并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协议签订后,双方将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依托国际、国内以及云南省项目,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高速公路、城际铁路等综合交通基础设施投资、设计、施工、建设、运营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抢抓国家实施西部大开发和“一带一路”建设及“十四五”发展规划等机遇。

据了解,云南交投集团和中国铁建在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具有较大影响力。云南交投集团作为全省综合交通体系建设主力军、全省综合交通投融资主平台以及综合交通通道经济产业开发商,营运高速公路里程超过4000公里,产业涵盖公路、水运、航空、市政基础设施等大交通投资建设、运营管理、交通大数据资源开发运用和交通金融等领域,资产总额突破5000亿元。中国铁建是世界500强企业,在铁路建设领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其西南区域总部主营项目投资、投资管理、房地产开发、工程项目管理、资产管理和物业管理等,具备投融资、设计、施工、物资供应和金融保险等全产业链一体化服务能力。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