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玉柴安特优第500台高端大马力发动机下线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12-15

近日,玉柴安特优与德国MTU公司的合资公司玉柴安特优生产的第500台S4000高端大马力发动机下线,填补了国内高端高速大功率柴油机1400kW以上功率段的空白。该发动机外形美观、结构紧凑、品质国际一流,将广泛应用于数据中心、医院、半导体工厂等关键领域。

据悉,历时两年半,玉柴安特优采用与德国MTU公司同样的生产线,遵循同样的生产流程和质量标准,生产具有世界顶尖技术水平的高端、高速大功率发动机S4000,加快推动S4000地产化,以“中国速度”实现从首台发动机诞生到第500台产出。作为玉柴股份与德国MTU公司强强联合的产物,玉柴安特优发挥合资双方在技术、生产、市场、服务等方面的优势,以最高标准、最优工艺,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在当前疫情、全球经济低迷的影响下,玉柴安特优逆势而上,加强了高速大功率柴油机的研发和升级换代,产品竞争力不断提升,大船电产品市场份额跃居行业第一,创下单月订单118台的记录,今年销量将同比增长超80%,2021年预测增幅依然保持在80%以上。

【责任编辑:李沐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