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云投集团携手云南省投资协会、云南股权投资基金协会成功举办2020年高峰论坛

文章来源:云南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12-22

近日,云投集团携手云南省投资协会、云南股权投资基金协会举办2020年度高峰论坛。本次论坛主题为“融入双循环,抢抓新机遇,构建新格局”,重点围绕“十四五”规划新起点时期投资行业如何赋能实体经济发展,全面推动云南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探讨交流。

论坛对“国企改革发展基金”进行推介。7家云南股权投资基金协会会员单位联合签署云南省国企改革发展基金倡议书,倡议业内发挥自身资源优势,调配活用流动资金,挖掘省内各类优质项目,进一步充实基金规模、丰富基金投向。

论坛还发布了云南省首部《云南省投资行业白皮书》。白皮书梳理介绍了云南资本投资行业所处的外部环境,探讨了当前形势下资本投资行业服务重大决策部署,加速融入“数字云南”“区块链+”“新基建”谋求高质量发展的情况。

论坛同步进行在线网络直播,云南省投资协会及云南股权投资基金协会近百家会员单位参加论坛。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