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上海银行与海通证券共同成立科技金融综合服务平台

文章来源:上海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12-29

近日,上海银行与海通证券签署全面业务合作协议及科技金融综合服务平台合作备忘录。

围绕科技金融综合服务平台,上海银行与海通证券将充分发挥牌照互补优势,联合开发和培育客户。通过投贷联动等组合产品创新,携手为集成电路、生物医药、人工智能等重点行业企业提供股贷债一体化的综合业务服务,助力科技金融创新。

上海银行和海通证券在区域布局、客群、经营理念方面有广泛的共同点,在金融市场、公司投行、零售等方面有较为扎实的合作基础。站在新的起点上,双方将紧抓资本市场发展机遇,携手服务长三角一体化、上海科创中心建设、自贸新片区建设等国家战略,推动合作再上新台阶。

下一步,双方将在传统授信及资金业务的基础上,围绕公司投行、资管与财富管理、子公司联动等重点强化合作。在合作领域上,聚焦双方优势功能互补,打通投行、商行壁垒,共同为双方企业特别是科创类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的金融服务;在合作模式上,聚焦深度客户共享的模式创新,通过全条线、多层级、清单制对接等机制,共同挖掘B端拟上市和已上市企业、C端财富管理等客户资源,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提高双方市场竞争力。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