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上海地产集团樱花岩棉助力打造非洲新地标

文章来源:上海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12-30

近期,上海地产集团下属上海新型建材岩棉有限公司知名品牌“樱花岩棉”为“东非第一高”埃塞俄比亚商业银行新总部大楼项目提供幕墙岩棉和防火岩棉。这是“樱花岩棉”继中标埃及新首都CBD幕墙项目后,再次助力打造非洲新地标。

超高层建筑的防火安全尤为重要。“樱花岩棉”不仅为项目提供高品质的防火岩棉,还组建项目小组,根据现场的施工情况提出建设性意见,最大限度发挥幕墙间层岩棉的防火封堵作用,为大楼的安全性提供坚实守护。

埃塞商业银行新总部大楼的主塔楼结构外形由5208块塔楼幕墙板不断变化内、外倾斜角度构成,每一块幕墙角度、尺度都不尽相同,因此幕墙的安装需将精度控制在毫米级误差范围内。项目在非透明幕墙部分采用樱花幕墙岩棉,通过建模出具三维加工模型图,经过多次测算,反复试验控制加工精度,极大提高了大楼整体的保温性能,助力节能新地标的建成。

埃塞商业银行新总部大楼项目位于首都亚的斯亚贝巴商务中心区域,总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塔楼立面装饰高度209.15米。建成后将成为东非标志性建筑,为埃塞区域的经济发展提供有力动能。该项目对搭建中非共同发展桥梁,助力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