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云南昆钢本部转型项目正式启动

文章来源:云南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1-06

近日,昆钢本部转型项目首开区启动仪式在昆钢物流园举行,昆钢本部转型项目正式进入实质性实施阶段。

昆钢本部转型项目基于行业发展趋势和昆钢未来发展战略考量,以建设“云南美好生活示范城”为总目标,以“工业遗址保护+文化+大健康+新型城镇化”为发展主线,将通过对本部环保搬迁改造腾退资源的优化、配置、整合实现产城融合发展,同时以数智化和新兴现代服务业赋能昆钢高质量发展,加快老工业基地向美好生活示范城华丽转型。

据悉,此次合作是大型央企与地方企业携手的又一次重要实践,招商蛇口与昆钢控股将精诚合作、精准发力,践行新时代美好生活理念,以昆钢本部转型项目为抓手打造一座全新的产城融合未来新城,推动昆钢三年出形象、五年大变样、十年出新城,承载职工市民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