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昆钢型材厂年产量突破70万吨

文章来源:云南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1-07

昆钢型材厂认真贯彻落实公司“对标缩差”的管理理念,大力实施精益管理,2020年型材厂年产材突破70万吨,为建厂以来首次刷新昆钢型材年产量历史纪录。

2020年,面对多重压力,型材厂一是强化基础管理及成本管控意识,干部带头落实“一岗双责”,层层压实责任,守牢安全、环保底线与红线;二是认真组织生产,提高操作水平与设备维护水平;三是继续执行成材率攻关方案,不断优化工艺技术和流程;四是以细化轧制过程为目标,稳抓每个环节,认真做好设备维护和点巡检工作,发现设备隐患及时进行排除,保证设备安全运转;五是严格管理操作规程,不断优化操作参数控制,保证各环节、各岗位紧密衔接;六是结合部分职工退休的情况,优化人力资源,加强岗位培训,提高岗位技能。

经过全年对标降本工作的开展,型材厂的生产及设备潜力被不断挖掘出来,型材厂产能不断得到释放。据统计,2020年1至12月,型材厂累计打破班产、日产、月产等各类生产纪录11次。其中:5月份月产量首次突破7万吨,7月份达到历史最高产量,其中8月、10月、11月、12月月产量均突破7万吨。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