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上海国际集团与嘉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上海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1-07

日前,“新动力、新势力、新合力——变局中的科创力量”主题论坛在上海嘉定举行。本次论坛以上海科创基金为纽带,集聚政府、40余家知名基金管理人、优秀科创企业、产业集团、金融机构等,共同在大变局中把脉科创形势、汇聚科创力量、促进产融结合、共赢科创未来。

论坛上,上海国际集团与嘉定区人民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立足服务上海改革发展大局,进一步深化“区企合作,品牌联动”。区企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推动金融与产业深度融合。

上海科创基金与上海国际集团、上海国盛集团、上海信托、嘉定区国资集团等投资人签订了二期基金意向。上海科创二期基金目标规模80亿元,将聚焦信息技术、生物医药、先进制造、环保新能源等四大方向,重点关注人工智能、生物医药、集成电路、工业互联网、5G相关、金融科技等细分领域。二期基金意向签约,是上海科创基金持续深耕科技创新、助力上海科创中心建设的又一重磅举措。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