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湖北交投集团获评2020年度全国“优秀企业债发行人”

文章来源:湖北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1-14

近日,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对2020年度中债成员进行综合评定,湖北交投集团获得2020年度全国“优秀企业债发行人”荣誉称号。

这是湖北交投集团第四次获评全国“优秀企业债发行人”,既展现了资本市场对集团发展前景、品牌形象和投资价值的充分认可,体现了集团在债券市场中具有较强的影响力和竞争力,也进一步巩固了集团在资本市场的AAA良好信用形象,为后续融资创造了良好的市场环境和条件。

2020年,湖北交投集团成功注册200亿元公司债,全年累计发行325亿元债券。其中,2月28日发行的30亿元优质企业债为全国首支支持疫情防控企业债券,资金成本创2017年以来市场同期限企业债最低利率;3月4日发行的30亿元可续期企业债券,创2017年以来5+N企业债券最低票面利率;11月12日发行的30亿元可续期公司债,是集团在深交所发行的第一笔公司债,创交通运输行业可续期公司债历史最大发行规模。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