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福州市与福建省国资委、省属企业对接项目73个 总投资超700亿元

文章来源:福建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1-15

1月13日晚,福建省国资委、省属企业与福州市座谈会暨产业合作项目签约会在福州举办,据了解,本次活动中,福建省国资系统企业与相关县(市)区、市属企业对接项目共计73个,总投资达713.47亿元。

其中,三钢集团罗源闽光产能置换、福州港江阴港区泊位工程等具有代表性的21项产业合作项目现场签约,投资额达336.31亿元,涉及冶金工业、石油化工、电子信息、港口码头、现代服务业等领域。

座谈会上,福建省国资委负责人表示,省国资委将聚焦新经济领域、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和人才工程建设,扎实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加快国有经济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支持省属企业进一步优化在福州的投资布局,加大在福州的投资力度,加快实施一批影响力大、带动力强的重大项目。

福建省委相关领导、省国资委领导、福州市领导,以及部分省属企业和相关县(市)区、市属企业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