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辽宁省本钢板材热连轧厂年产量破历史纪录

文章来源:辽宁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1-15

截至2020年12月31日,辽宁本钢板材热连轧厂2020年全年共完成产量9522839吨,打破年产量历史纪录。其中,2300生产线12月份完成产量454882吨,创同期最好水平。

板材热连轧厂拥有三条现代化热轧带钢生产线,该厂突出三条轧线的专业化优势。根据新的管理模式,结合运行管理经验,进一步优化各生产线业务流程,完善相应的管理制度,提高了应对各类情况的反应速度,使生产线潜能得到进一步释放。同时,为保证生产工艺得到有效执行和稳定控制产品质量,该厂要求三条轧线严格执行《影响产品质量的工艺设备标准》等8个管理体系作业文件,并坚持按周期对各产线工艺制度执行情况、工艺设备状态、钢卷库实物质量等开展专项检查,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项下发整改通知单,并及时进行整改效果验证,推动产品产量和质量稳步提升。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