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辽阳市国资委维护企业正常生产经营基本盘

文章来源:辽宁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1-18

2020年,辽阳市国资委积极指导委属国有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在危机中寻找机遇,维护企业正常生产经营基本盘。

截至2020年底,辽阳纳入省政府重点工作任务考核指标的地方国有企业(13户)资产总额115.1亿元,负债总额45.1亿元,营业收入8.9亿元,所有者权益总额70亿元。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全年引资8000万元。市铁西粮库大胆尝试市场化收购玉米4.6万吨,创造了玉米获利920万元的历史之最,积极与益海嘉里OEM代加工项目合作,打造新的增长点。市国资公司加强资金管理,管理费用同比下降10%,并积极协调农商行降低贷款利率,有效减少了财务成本。市保安押运公司积极拓展服务对象,与辽阳邮政分公司、辽阳邮政储蓄分行签订武装押运委托合同,实现了对全市金融系统押运业务的全面接管。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