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云南交投集团与中铁开投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云南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1-25

近日,中铁西南区域总部(中铁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到访云南交投集团,进行座谈交流并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深化综合交通领域的合作,打造“央地”合作典范,共同抢抓国家实施“一带一路”、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建设等重要发展机遇,共同为实现新时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中,双方就“十三五”收官情况及“十四五”发展思路进行了深入交流。云南交投集团对中铁西南区域总部“十三五”以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双方建立和完善战略合作机制,进一步深化长期战略合作和交流,推动共同发展,在高速公路、水运、航空、市政基础设施、铁路工程、新基建等领域强强联合、平等互利、优势互补、相互支持、长期合作、共同发展。

中铁西南区域总部表示,云南省交投集团担负着促进云南综合交通运输产业转型升级、持续全面发展,服务国家及云南发展战略,助力云南跨越发展的光荣使命和重大责任。希望双方在综合交通、市政、城市综合体开发等基础设施建设领域,以及5G基建、城际轨道交通、人工智能等“新基建”领域开展合作,同时加强双方在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经验交流与沟通,实现真正的“党建搭台,业务唱戏”。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