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上海建工与南通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上海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2-02

日前,上海建工与南通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上海建工表示,将努力发挥“五大事业群+六大新兴业务”的全产业链、全生命周期服务优势,深度参与南通基础设施、民生工程、环境工程、城市更新等建设,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作出贡献。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市场主导、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原则,围绕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投资开发、规划设计、工程总承包、城市更新、生态环境、水系治理、智慧城市运维、建材科技等领域开展合作。上海建工将充分发挥资金、技术、管理和人才等优势,为南通提供投资、规划、设计、建设、更新、运维为一体的全生命周期服务,积极打造符合新时代发展要求、经得起历史检验的建筑作品。

近年来,上海建工在南通承建了轨道交通1号、2号线,启东恒大海上威尼斯、营船港森林廊道等标志性工程和一批重大基础设施的规划设计项目,同时,投资兴建了海门钢结构厂、南通上建构件公司等7家实体企业,钢结构和混凝土构件的年销售规模超过20亿元,为南通城市建设发展和促进地方经济社会繁荣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