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上海世博文化公园市政道路配套工程主体结构顺利贯通

文章来源:上海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2-03

近日,上海世博文化公园市政道路配套工程结构贯通仪式举行。工程比原计划提前8天顺利完成主体结构贯通,为项目如期通车打下坚实基础。

世博文化公园市政道路配套工程位于浦东后滩滨江的世博文化公园片区,地处黄浦江东岸,卢浦大桥西侧。本工程包括4条市政道路建设,其中世博大道西起通耀路,东止长青北路,全长2353米,为城市主干路,将改建下穿式地道,地道长1350米。整个地道为双向6车道,局部设置1容错车道,在地道段的地面设置2根辅道,地道两侧地面道路维持原有双向6车道。

世博文化公园市政道路配套工程把原本建在地面的城市主干路“压入地下”,为地面留出公共空间,在提升道路通行能级的同时,更好地将后滩公园融入世博文化公园,将两个公园连成一片,为游客提供更加丰富多元的游览体验。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