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内蒙古电力集团2020年推动38项科技项目落地实施

文章来源:内蒙古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2-04

2020年,内蒙古电力集团着力构建完善科技创新管理体系,注重高水平科技成果培育,加快电网关键技术领域科研攻关。通过与浙江大学、华北电力大学等多家单位加强战略合作,推动新能源电力系统安全稳定控制、大电网协调控制、新能源消纳仿真、源网荷储一体化等38项科技项目落地实施。

全年累计获得电力专利授权331项,同比增加169%;先后荣获自治区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中国电力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1项,中电联电力科技创新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获中电联电力职工技术创新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其中,由公司牵头实施的“新能源电力系统电能质量全过程运行控制一体化关键技术”项目荣获中电联电力科技创新二等奖,取得专利授权30项,实现了电力集团公司在该奖项等级零的突破。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