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云南“双提升”工程首个新建类传染病医院行政楼封顶

文章来源:云南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2-18

近日,云南省重大传染病救治和疾控机构核心能力提升(简称“双提升”)工程建设项目西双版纳州传染病医院行政楼正式封顶。这是“双提升”工程35个新建类传染病医院中,首个实现封顶的单体建筑。

西双版纳州传染病医院位于景洪市嘎洒镇,总投资2.49亿,规划用地面积约50亩,设计床位300张。项目总建筑面积29305㎡,包含7440㎡的门急诊医技楼、16447㎡的住院楼和4578㎡的行政楼三个主体建筑和840㎡辅助用房。

该项目由云投建设旗下的云投中祥公司负责施工建设,2020年9月23日与“双提升”工程其他新建类项目同步开工,计划于2021年5月31日实现竣工验收,建成后将显著提升西双版纳州重大疫情防控和传染病救治能力。云投中祥作为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单位,承接了“双提升”工程9个新建医院、4个方舱医院及定点医院的建设任务和23个县级核酸检测实验室、20个负压病房和ICU的改造施工任务,建成后将移交当地政府统筹管理使用。在“双提升”工程建设中,云投集团旗下云投社会事业、云投建设等单位,攻坚克难,奋力拼搏,充分展现了云投人的国企担当。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