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湖北工建集团全力推动项目开工布局

文章来源:湖北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2-26

湖北工建集团提高政治站位,把准角色定位,积极争先进位,以“起步即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姿态,全力推动项目开工布局,实现“开门红”,确保集团“十四五”起好步、开好局。

提高站位谋发展

湖北工建集团积极作为,抢抓机遇,着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结合湖北省“十四五”规划,积极对接中央支持湖北疫后重振一揽子政策,围绕绿色环保、智慧城市、新基建、应急产业等方面深化合作,谋划推动了一批项目落地。与央企签约6个项目合作协议,总投资超过50亿元。

把准定位强品牌

湖北工建集团始终以工程项目完工质量时效为发展定位,锐意进取、奋发有为、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抢进度抓质量,让乙方客户满意点赞,擦亮工建品牌。积极响应“就地过年”号召,山东日钢等国内外项目坚持春节不停工,力争提前竣工验收。打造精品工程,襄阳四中迁建项目顺利通过鲁班奖公示。

争先进位创佳绩

湖北工建集团强化担当,唯实唯干,积极拓展市场,奋力争创一流业绩。高规格承办对外合作对接会,带动煤炭、医疗器械、激光切割和焊接设备等进出口业务额同比增长448%,创历史同期新高。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