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申能集团LNG累计外输天然气突破400亿方

文章来源:上海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2-26

日前,申能集团下属的上海液化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上海LNG”)累计外输天然气突破400亿方,达成一项新里程碑。作为上海“6+1”多气源保障体系中的主力气源,上海LNG在投产12年间为上海经济社会发展源源不断输送绿色动力,为城市能源结构转型和可持续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2020年,上海LNG顶住新冠疫情压力,年供气量达到上海全市用气量的55%,高峰时段日供气量占全市日用气量的近80%。在冬季用气高峰时期,公司通过积极协调上下游,周密调配船期,合理优化运行,保障上海平稳度过了多轮寒潮的侵袭。

未来,申能集团还将努力做好生态环保的“加减乘除”,增加天然气供应能力,做好污染排放“减法”,释放能源综合开发利用的倍增效应,排除风险隐患,努力实现“碳中和”的长远目标。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