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云内动力成为云南首家“双百亿”装备制造企业

文章来源:云南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3-02

2020年,云内动力成为云南首家实现工业总产值和营业收入双双突破100亿元的装备制造企业,其中以DEV品牌系列为主打产品的多缸小径高端发动机,已连续5年摘得全国产销冠军,引领着全国行业高质量创新发展。

据介绍,云内动力致力于打造世界轻型商用车动力总成第一品牌,按照省委、省政府“数字云南”的总体发展思路,结合“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持续推进转型升级和跨越发展,制定了“数字云内”的发展战略路线。同时,通过“外抓市场、内抓现场”“全价值链体系增值的精益管理”及五大攻坚战等组合措施,2020年取得了发动机产销量的历史性突破。

2021年,云内动力将继续在管委会的支持下,充分利用自贸试验区的平台优势,进一步加大创新研发,全面提升产品品质,夯实国内市场,开拓国际市场,为自贸试验区的装备制造业和国家民族工业的发展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