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学史力行】兰州市属国有企业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开展

文章来源:兰州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3-08

3月5日,兰州市政府国资委暨市属国有企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市属企业将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面向全体党员,以县处级以上干部为重点,以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通过抓好专题学习、加强政治引领、组织专题培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议指出,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第5次党内集中教育,党中央高度重视。全系统要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要求,以高昂的政治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

会议要求,全系统要在学党史中强筋骨、担使命,在学党史中勇争先、开新局。要从党史中总结经验、提高本领,不断提高应对风险、迎接挑战、化险为夷的能力水平,更好应对前进道路上各种可以预见和难以预见的风险挑战。要满怀激情、迎难而上,毫不含糊地把责任担起来、把任务扛起来、把工作抓到底,困难越大、斗志越强,压力越大、干劲越足,关键时刻靠得住、拼得上、豁得出、打得赢,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