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北京市国资委党委召开全系统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会

文章来源:北京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3-08

近日,北京市国资委党委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全系统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会,会议全面总结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任务。

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北京市国资国企系统各级党组织在北京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政治建设持续深化,党的领导不断加强,党建基础得到巩固,监督执纪更加有力,主体责任较好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为统筹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服务首都“四个中心”功能建设、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提供了坚强保证。

会议强调,全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领会和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要求,保持政治定力,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刻领会和把握“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的要求,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深刻领会和把握下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点任务,加强组织领导,狠抓工作落实。

2021年,北京市国资国企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首都发展为统领,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推动“十四五”规划编制实施和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落地为重点,以抓好中央巡视北京市反馈意见中涉及市管企业相关问题整改为契机,真抓实干、改革创新、凝心聚力,不断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不断提升国有企业党建工作质量,为推动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取得新成效,服务首都“四个中心”功能建设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