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学史力行】内蒙古国资委党委召开国资委暨出资监管企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文章来源:内蒙古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3-09

近日,内蒙古国资委党委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国资委暨出资监管企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会议强调,内蒙古国资国企系统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确保自治区国资国企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要求,内蒙古国资国企系统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重点和任务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做好规定动作,结合国资国企系统实际,扎实开展好专题学习、专题宣讲、专题培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要突出国资国企特色,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自治区国资国企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着力推进提质增效稳增长,大力推进科技创新,加快国有经济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进一步提高国资监管效能,坚持和加强党对国有企业党的领导,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落实自治区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十四五规划和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具体思路举措。要加强对各企业开展学习教育情况的督促指导,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抓好宣传引导,统筹运用各类媒体和宣传平台,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