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中国西部消费扶贫中心广西馆正式开馆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3-24

近日,位于中国西部消费扶贫中心的广西消费扶贫馆在重庆正式揭牌开馆。广西消费扶贫馆的正式开馆,为中国西部消费扶贫中心带来了新的活力与机遇,西部11个省区通过这个平台汇聚重庆,再次紧密结合在一起,共同助力消费帮扶。

据了解,广西消费扶贫馆由广西唯一一家“农”字号大型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平台——广西农村投资集团运营。当天上午,广西消费扶贫馆人头攒动,吸引了大量重庆市民到场选购产品,螺蛳粉、壮乡三粉等明星产品被抢购一空。据该馆的负责人表示,目前广西馆已组织了74款来自广西各地的扶贫产品进驻场馆,其中涵盖了东盟系列、广西好嘢、长寿系列、养生系列等各大类产品,螺蛳粉、旱藕粉丝、甘蔗醋等产品琳琅满目,充分展示了广西丰富的自然资源和浓厚的壮乡文化特色,相信广西的好产品一定会受到重庆市民的青睐。

当天,重庆、广西两区市领导在中国西部消费扶贫中心举行了消费扶贫工作座谈会,与会人员就开展消费扶贫有关经验、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下一步渝、桂两区市加强消费帮扶合作、助力乡村振兴进行积极洽谈。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