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云南昌保高速公路将于4月1日通车

文章来源:云南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3-25

历经4年建设,云南昌保高速公路(昌宁至保山)顺利建成,将于4月1日正式通车。昌保高速通车后,从保山市的隆阳城区出发至昌宁县,可由原来的2小时缩短到1小时。同时,开通运营的还有云县至凤庆高速公路勐佑至昌宁方向K48+860至K53+215段。

昌保高速公路主线全长86.388千米,按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全线设计桥梁69座(含互通立交主线桥),隧道15座,全线桥隧比58%,起于临沧市凤庆县勐佑镇与保山市昌宁县温泉镇交界处的光山村,止于隆阳区辛街乡下庄村,沿线设温泉、昌宁、柯街、丙麻、盛家寨、下庄共6处互通式立交,昌宁、隆阳2处服务区和柯街停车区,温泉收费站、昌宁收费站、柯街收费站、丙麻收费站、盛家收费站共5处匝道收费站;同步建设昌宁、西邑、大田坝3条总长37.228千米的连接线。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