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广西玉柴交付超两万台农机动力保障春耕生产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3-31

眼下正逢春耕好时节,农业机械化逐渐普及。今年以来,作为农机动力重要供应商的广西玉柴机器集团(以下简称“玉柴”)已累计交付超两万台农机动力助力春耕生产。企业还成立专业服务队,奔赴一线做好春耕服务。

多年来,玉柴深耕农机动力市场,以高品质的产品收获良好口碑,尤其80马力以上农机是玉柴的强势市场,市场份额超40%,稳坐行业第一把交椅。今年1-2月,玉柴农机动力订单持续火爆,销量同比增长180.8%。

随着全国各地陆续拉开春耕大幕,当前,超过2万台装配玉柴机器的农机正马不停蹄,奔赴全国各地田间地头,补足当地春耕生产对农机的需求。

为了助力我国农业现代化,玉柴充分调研市场,精心开发出了多种优质农机动力产品,其中,玉柴YCA07大拖黄金动力成为各大拖拉机厂青睐的产品。并且,通过田间实际作业验证结果显示,配装YCA07的大拖马力足、耕作效率高、动力强劲、噪音小,成为农田作业的首选动力。

为了不误农时,玉柴服务人员早早开始筹备春耕服务工作,通过服务下乡、上门保养等方式,给农机用户带来便利与关怀。当前,依托全国3000多家服务网点、流动服务车和5000多个配件网点,全国玉柴服务人员一刻不停,为各地的春耕生产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