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柳工甘蔗收获机刷新采收量纪录 助力榨季丰收

文章来源: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4-01

当前,甘蔗榨季进入尾声,柳工甘蔗收获机交出一份满意答卷。2020-2021年榨季(12月至次年3月),一台180马力的柳工甘蔗收获机在云南市场平均累计收获量可达4500吨,最高突破6000吨,日均采收量超150吨,远高于同行水平。

云南省是我国甘蔗主产区之一,也是柳工农机的主战场之一。榨季期间,柳工农机聚焦云南市场,全力为客户提供优越的产品和服务。柳工S718甘蔗收获机单台收获量突破了6000吨,但平均油耗低至10元/吨,蔗段含杂率低,远高于糖厂收购的要求,在争分夺秒的甘蔗收获季节极大保障了广大蔗农的利益。

农业机械化是我国建设现代化农业的必经之路,但是很多蔗农对机收方式、机器运作仍十分陌生。柳工农机把机器开下田间地头,榨季前期在云南等地举办了多场现场演示会,让客户亲身感受机收的高效高质。同时,不断提高售后团队素质,快速响应客户需求,各区域售后人员春节期间依然坚守在岗、随时待命,确保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并解决问题,保障设备的正常运行。

近年来,柳工农机不断加大技术研发创新力度,对产品进行换代升级,提升产品可靠性。此次榨季,柳工甘蔗收获机的故障率再创新低。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