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云投集团与中建交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云南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4-02

3月31日,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交通”)、中建交通第二建设公司到云南省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投集团”)座谈交流,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会上,云投集团介绍了云南省委省政府赋予云投集团最新的战略定位,“十三五”取得的发展成果、“十四五”发展规划以及云投集团“5大+1”核心产业板块经营情况,并表示,中建交通是建设产业的标杆,云投集团要向中建交通的产业发展和经营模式借鉴学习。云投集团与中建集团各下属公司均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要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在公路交通、桥梁建设、城市更新和园区建设等方面互补合作,实现共赢。

中建交通介绍了基本情况与业务发展概况,并指出,云投集团作为云南省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国有资本投资公司,为云南省的经济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中建交通经过多年发展拥有良好的工程资质和设计资源,云投集团在“5大+1”核心产业有着广阔的发展与前景,中建交通将发挥自身在公路交通、市政工程、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优势,在“十四五”期间推动与云投集团深入合作。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