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上海地产集团与长宁区共同打造大虹桥营商服务中心

文章来源:上海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4-06

近日,由上海地产集团与长宁区共同打造的大虹桥营商服务中心正式启用。

大虹桥营商服务中心内部分为六大功能区,分别为商务服务区、自助服务区、业务受理区、咨询服务区、共享活动区和智能展示区。上海地产集团下属地产虹桥不仅提供了超过1000平米的场地支持,还派驻专业人员在商务服务板块为入驻企业和意向客商提供有针对性的招商服务和物业咨询。中心地处虹桥开发区最核心区域,可以为整个大虹桥地区、乃至长三角地区的企业和人才提供多方位、综合性的优质便利营商服务。

大虹桥营商服务中心是上海地产集团落实《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建设总体方案》,充分发挥国企资源优势,推动政企合作的重要举措之一。未来,大虹桥营商服务中心将促进国家级虹桥开发区和虹桥商务区的功能联动,进一步提高服务企业的能级,助力企业在“面向国际的虹桥”热土上抢抓新机遇。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