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广西机场管理集团一季度货邮运输吞吐量同比增长18.8%

文章来源:广西机场管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1-04-13

围绕广西“奋战一季度,加力开新局”的工作部署要求,广西机场管理集团迅速落实,加大航空货邮市场开发力度,货邮运输生产实现“开门红”。2021年一季度广西机场管理集团完成货邮吞吐量30382.4吨,同比增长18.8%。其中国际货邮吞吐量1721.6吨,同比增长20.2%。

一是加大航空货运奖励力度,在保持货源稳定的基础上,有效吸引新客户、新货源,推动货邮吞吐量增长;二是稳定南宁—胡志明、南宁—马尼拉(客改货)全货机航线,并对南宁至东盟航线进行全面布局,通过积极对接广、深等货源地货代企业,主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加强货源集聚能力;三是积极开发快件、汽车配件等新货源,及时对接快递公司和制造企业,吸引其将陆路运输的货邮转为航空运输,促进货邮吞吐量提升;四是与航空公司深入合作,合理利用非驻场航司航班腹舱空置舱位,开发中转货运业务。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