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上海建工与松江区开展战略合作 推动松江新城建设

文章来源:上海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4-26

日前,上海建工与松江区开展战略合作座谈会,加快推动松江新城建设,推进松江经济社会发展。

上海建工主动对接,与松江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全产业链优势,积极参与松江城区建设,承建了多项住宅项目、商办项目、文体项目、市政项目等等,加强在G60科创走廊、松江综合交通枢纽、城市更新、水利水务、生态环境等领域的合作。上海建工着眼“科创、人文、生态”现代化新松江建设,全面加强战略性合作,研讨投建营一体化等投融资体制改革,助力松江新城建设跑出加速度、提升显示度。

在松江新城建设过程中,上海建工将继续发挥成熟的投资建设一体化经验,积极参与新城市政交通、地下空间开发等市政基础设施配套设计,积极参与建设新城有辨识度的项目,聚焦发力机制创新与松江新城城市功能能级,携手共建共享松江新城,共建共享全球资源配置高质量发展引擎。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